印象中 我的外婆身体很健康 很硬朗

即使高齡七.八十歲 還是可以到處走

 

現實層面來看~~~在這個年齡應該是帶曾孫子吧!!

我的外婆 卻還是在帶孫子.孫女

私下我們都會替我們的外婆抱不平...

為什麼她年紀大一把了 還要幫你們帶小孩..

 

今天一早接到電話  阿媽昨晚住進加護病房了

一早先把該弄的事情先處理好..

老公的門診單....晚上請他自己去換藥

小孩先哄午睡...

趕坐三點多火車回新竹

 

 

六點半進入加護病房 看到外婆那一刻

心裡五昧雜陳<四年前....我在兒童加護病房>

大家都在幫阿媽唸經 希望能夠迴向給她 讓她能 夠早日康復

 

而我呢....想要開口跟阿媽說說話時

眼淚卻不爭氣 流了下來

 

上個月回去看她時 明明好好的一個人

今天看到卻是老了許多 讓人感受到 她真的老了....

 

希望我的外婆< 阿媽 >不要在受到任何病苦了

但我又希望她能夠清醒過來

目前的我 還是無法接受事實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5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