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拔比回家吃飯時 說今天工廠低氣壓

原因是賴阿公跟賴阿媽又在吵架了 

我真的不曉得這一個月裡他們吵了多少次的吵

但我知道拔比夾在中間真的很難做 這樣做也不對 那樣也不對

 

 

昨晚把妹妹她們哄睡後 拔比說賴阿公有話跟我們說

原本是講拔比的事 結果又講到我身上來

只因前天小沛半夜三點起來 阿公泡個牛奶給她喝<把她抱去四樓哄睡>

結果她不睡 搞到阿媽起來看到 換阿媽哄

他認為我一定不知道小沛半夜三點有起床的事情<有點在責怪我>

又說我每次吃飯時都在罵小孩!   餵小孩吃飯都很大口! 小孩都九點多才在喝牛奶!

總之就是說我不會帶小孩....

 

唉.....怎麼說呢? 他們沒有全程帶小沛的經驗 只知道一昧的責怪

小沛半夜有時都會起來 只要給她喝牛奶不管她 她就會自己睡覺了

而且為什麼小沛不睡覺時 不直接抱來給我就好了呀...

為什麼要自己哄 哄到不行才來責怪我...

 

我不曉得我該怎麼做....也問了拔比 我帶小孩的方式不對嗎?

我們家二個寶貝很廋嗎? 我沒有給她們吃飯嗎?  我對她們很兇嗎?

 

總之心情很低落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5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